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 javascript photo gallery
  • main1_01
main_011 main1_012
slideshow html code by WOWSlider.com v9.0

早前舉行的家長日暨家教會會員大會,報名出席的家長有五百多人,十分踴躍,說明家長對學校的支持程度。

在家教會會員大會上,第二十九屆主席何倩靈女士報告了家教會會務。隨著疫情過去,家教會的會務恢復了正常,當中親子旅行、親子燒烤及敬師午膳活動,都得到家長的大力支持,辦得相當成功。

會上更投票選出新一屆家長校董,並公佈新一屆家長常委的選舉結果。何倩靈女士獲選為家長校董,陳碧君女士獲選為替代家長校董。而趙佩娥女士獲選為家教會主席,蔡宛諭女士為副主席。

林校長為家長介紹了學校概況及發展計劃,使家長對學校的重要措施有進一步的了解。

為了使家長也與時並進,學校安排了不同主題的講座讓家長參與。

最後是家長與班主任的會面時間,透過雙方溝通交流,促使家校建立更緊密的伙伴關係,給予學生最佳的教育。

 
 
 

你是 2023年10月20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