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 main_01
  • main1_01
  • main2_01
  • main3_01
  • javascript photo gallery
  • main5_01
main_011 main1_012 main2_013 main3_014 main4_015 main5_016
javascript photo gallery by WOWSlider.com v9.0
因為疫情而停辦多年的中學生活體驗日,今年終於復辦。此活動可以讓區內的小學生體驗一下中學的學習生活,又可以了解本校的特色,可謂一箭雙鵰。


本年活動已於11月24日全部順利舉行。本年共有六間學校,共400位小學生參加,人數是歷年之冠,其中包括有天主教聖母聖心小學、大埔舊墟公立學校(寶湖道)、大埔舊墟公立學校、三水同鄉會禢景榮學校、大埔浸信會公立學校及聖公會阮鄭夢芹銀禧小學。

每所學校的學生皆獲安排兩節的學習體驗活動,這些活動或動或靜,或學術或體育,小學生們都十分投入學習。以下為活動的照片集。
 
 
 
 
 
 
 

你是 2023年12月06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