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5C黃晴美、5B謝嘉鴻、5E王雅琴及5E陳伊慧參加了由香港科學館及教育局聯合主辦的「科普快遞科學演示比賽」,以「琥珀之謎」為主題的影片參賽,成功晉級,躋身12強。
 
他們將於5月4日在香港科學館即場進行決賽。如參賽隊伍獲得三甲,更有機會於香港科學館公演。而決賽得獎隊伍有機會免費參加2024青苗科學家研習活動,進行與古生物學相關的實地考察。
 
該比賽旨在提高學生對科學的興趣,增進學生的創意思維、溝通能力和科學傳意技巧。2024年度比賽以「古生物學」為主題,參賽同學需要運用道具或小實驗,以生動有趣的方式演繹古生物學中的各種課題。

早前香港科學館舉辦簡介會講解比賽詳情,更邀請到香港中文大學生命科學學院助理教授文嘉棋博士,為大家介紹古生物學。
 
望同學能再下一城,取得佳績!
 
 

 


你是 2024年03月16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