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本年度敬師日配合活動之一── 師生足球挑戰賽,已於十二月四日在籃球場上演。對賽對伍為教師足球隊及高年級班際足球比賽冠軍隊4A及足球隊聯盟。本年賽事又添新猶,教師隊成員加入了熱愛足球的家長,可說別開生面呢。當日天清氣朗,加上戲碼強勁,故各方粉絲雲集,全場高朋滿座,歡呼打氣之聲不絕於耳。比賽分五節進行,比賽時間共75分鐘。雙方在賽事中均有理想發揮,兩隊開段攻防不絕,形勢在伯仲之間,比數一直拉鋸不下。轉戰至第三節,學生聯盟派出初中足球隊應戰,局勢開始急轉,學生隊在此節表現出色,接連攻下數球,反觀教師隊卻顆粒無收。此節後局勢又再度膠著,大家互有攻守,入球梅花間竹。最終4A聯盟憑將士用命及第三節的強勢,以11比6技壓教師隊,重奪失落一年之冠軍獎杯。而2A廖泓智同學攻入4球,榮膺賽事神射手,獲得金靴獎。至於「現場投票賽事MVP」活動,結果由5B張晉瑋同學憑其八面玲瓏的表現得到觀眾的青睞,榮獲賽事MVP。
 
挑戰賽冠軍
現場投票賽事MVP
金靴獎
 
 

 


你是 2023年12月20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