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 html5 slideshow
  • 2_01
1_011 2_012
javascript slideshow by WOWSlider.com v9.0

 

本校升旗隊非常榮幸受大埔區民政事務處邀請,於十月一日負責主持由大埔區文藝協進會及大埔鄉事委員會主辦,及由大埔民政事務處支持,在林村許願廣場舉行的《大埔區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4周年升旗禮暨會操檢閱》。本校升旗隊亦是首支在大埔林村許願廣場新建的升旗台完工後主持升旗禮的隊伍。
 
當日場面盛大,超過16間區內中小學共派出近400人參與活動。會操檢閱官為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局長胡健民先生,MH,JP。胡副局長在致辭中勉勵同學們要珍惜參與訓練的機會、資源及師長的支持,服務社區,建設香港,說好中國故事,說好香港故事。
 
本校希望能透過是次活動,培養同學們的愛國情懷及國民身份認同,以及對國家及社會的責任感與承擔精神。
 
當天升旗隊名單:
負責老師: 關仲言老師
小隊指揮官/隊長: 6B 張樂然
高級副隊長: 5C 鄧敏瑜
副隊長: 5A 葉智邦
副隊長: 4C 曾昭然
隊員: 6C 李楚鳳
6D 羅曉桐
5A 林聞熙
5A 黃浩賢
5A 石瑞豐
5C 梁安如
5C 楊澤恩
4D 蘇敖熙
3E 余增輝
3B 吳嵐星
3A 蔡鈺穎
2E 李德駿
2C 王星懿
2E 陳康晴
2E 梁卓盈
 
 
 

 


你是 2023年10月04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