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中文大學六十周年校慶「手作市集」已於12月2日在中大百萬大道舉行。

當天,6C班高由由同學、吳詠詩同學和林芷晴老師做了一天「藝文青」,向來賓展示自己別出心裁、匠心獨韻的手工藝產品,同時體驗做檔主的滋味。活動間除了展示自家製手作外,還能吸收其他店主的靈感。 整個過程由撰寫計劃書、被選中成為檔主、設計及製作手工藝產品的過程一點都不容易,希望同學能從過程中學到更多課堂外的經驗。
 
吳詠詩同學高超的針織技巧,以毛線編織了不同動物造型的玩偶,並以「手感Q彈」作招徠,當中不乏小朋友和中學生的支持!而高由由同學的「偽文青博物館」吸引不少大學生打卡和駐足,她自身設計的鎖匙扣、帆布袋、明信片和書籤吸引不少愛看書的文青。
 
 
 

你是 2023年12月19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