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大埔區撲滅罪行委員會為配合4月15日的「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舉辦「國安.家好」短片創作比賽,透過宣傳教育,以加深學生及市民對維護國家安全的認識。活動詳情如下:
 
目的: 加深學生及市民對維護國家安全的認識。
 
內容:
以日常生活故事, 帶出國家安全的概念, 須按下列十六個重點領域選材(政治安全、國土安全、軍事安全、經濟安全、文化安全、社會安全、科技安全、網絡安全、生態安全、資源安全、核安全、海外利益安全、生物安全、太空安全、深海安全和極地安全)。
 
形式:
拍攝時長30 至60 秒的短片, 以720p 或以上規格拍攝, 檔案格式為MP4格式,並少於80MB。
 
參賽組別(個人形式):
- 高小組(小學四至六年級)
- 中學組(中學一至六年級)
- 公開組(18 歲或以上大埔區居民)
 
獎項:
每個組別各設冠、亞、季軍及優異獎:
- 冠軍: 500 元書卷及獎狀
- 亞軍: 300 元書卷及獎狀
- 季軍: 200 元書卷及獎狀
得獎作品將於2023 年4 月15 日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大埔區活動, 大埔區《國安˙家好》同樂日播放及頒發。
 
評審準則:
參賽作品須為原創短片, 有關內容不得人身攻擊、侵犯個人私隱及知識產權。短片由本會委員根據以下評審準則進行評分, 滿分為100分:
- 有效表達主題(40%)
- 緊扣日常生活(20%)
- 創意(20%)
- 作品視訊及音效效果(20%)
 
參加辦法:
參加者須於2023 年3 月27 日或之前填妥網上參加表格並上傳短片。不接受逾期遞交的作品。
請同學踴躍參予。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