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有關教育局宣佈11月20日復課事宜

2019-11-19
校務處職員
 
各位家長:

教育局宣佈因應路面及交通情況逐步回穩,全港小學、中學及部分特殊學校明日(‪十一月二十日‬)恢復上課。

由於部分道路及公共運輸服務尚未完成恢復,請家長及學生預早計劃行程。明早出門前亦須注意交通消息及相關宣佈。

為安全起見,本周 (十一月二十至二十二日)放學後的課外活動將會取消,以便學生儘早返家。(星期三放學時間為3:45;星期四當天為學習活動日,各班的放學時間請見附件;星期五放學時間為4:10)。

本校再次提醒學生放學後應儘快返回家中,不要在街上流連,遠離危險,更切勿參予違法活動。

如對上述安排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6616038 與楊映輝副校長聯絡。


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林廣輝校長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九日

2019-2020 EA DAY.pdf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