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有關延遲復課至4月20日事宜

2020-03-04
校務處職員
 
敬啟者:教育局公布全港學校會進一步延長停課,直至學校的復活節假期結束,即最早於四月二十日復課,但確實的復課日期仍有待進一步評估。請家長留意下列事項:

1. 為使學生停課不停學,校方將繼續於3月4日、11日、18日、25日及4月1日上載網上功課,
有關資料將於學校內聯網網上教室之「停課期間統一功課安排」向學生發放。

2. 中六學生領取中學文憑試准考證事宜
中六學生請於3月10日(星期二)下午1:00-4:00到學校活動室領取香港中學文憑試的准考證及其他應考物資(包括口罩及學生健康申報表等),並繳交訂購畢業班相的款項及其他未付款項。另校長將向每名中六學生送予10個口罩,祈同學防疫保健,努力考好文憑試。
同學須於上述時段回校取證及處理各項事宜。如學生未能親身出席領取,可委託家長代領,家長必須帶同學生的身分證副本或學生證,以資識別。如有困難,請致電學校聯絡。

3. 停課期間,學校保持開放(開放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五 (9:00-17:00) (3月15日前);3月16日起,開放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五 (9:00-17:00);星期六 (9:00-12:30)),照顧有需要回校的學生,學生必須佩戴口罩及穿著整齊校服回校。

4. 本校新設的自修室正式於3月5日啟用,暫時開放予中六學生使用,學生必須佩戴口罩及穿著整齊校服回校。自修室開放時間與上述學校開放時間相同。

5. 停課期間,學校電腦室將於3月11日起開放予有需要學生使用 (星期一至五 (9:00-12:00; 14:00-17:00)) (27/3,30/3,31/3,2/4,3/4及17/4 本校作為中學文憑試試場除外),學生必須佩戴口罩及穿著整齊校服回校。

6. 全體學生於復課日均需穿著整齊夏季校服回校。

7. 由於考評局借用本校禮堂及課室作為試場,學生如有物件存於課室抽屜內,請於3月13日或之前到校取回,逾期未取校方將作清理。

如有未詳,請致電26616038與學校查詢。

此致
學生家長

香港道教聯合會
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林廣輝校長

二零二零年三月四日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