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按學生能力選用合適的教學語言

本校積極創設英語學習環境,讓學生透過使用英語學習部分科目,增加以英語學習的機會,強化科本英語知識,英語能力同時得以提升。

  為了讓學生在最合適的語言環境下有效學習,本校將按學生能力和學習情況,在初中和高中適切規劃以英語或中文作教學語言之科目或組別。本校為了增加學生接觸英語的機會,於初中推行「化時為科」,部分班別的數學科及科學科均以英語作為教學語言,另電腦科及商業科推行英語延展活動,並推行綜合科學及英文科協作的跨科語言課程(LAC),提升英語水平和學習效率。同時學科會在假期進行銜接課程,協助學生打好基礎,準備在高中以英語學習。本校高中將按學生需要開設英語組和中文組,以協助學生有效學習,為升學作出最佳準備。



 

 

   

你是 2014年9月23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