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30周年學校介紹短片
 
圓玄二中特色介紹2014
 
圓玄二中特色介紹2013

 
圓玄二中特色介紹2012

<香港電台節目-體壇無極限男排專訪>
片長(1):5分鐘
新增日期:2019年9月6日


<三十周年校慶主題曲>
片長(1):6分34秒
新增日期:2018年5月2日



<三十周年照片回顧>
片長(1):8分31秒
新增日期:2018年5月2日

<我喜歡返學>
片長(1):3分07秒
新增日期:2018年2月5日
為推廣愉快學習,帶出正面信息,讓孩子不操不忙,開心增值,香港道教聯合會雲泉吳禮和紀念學校「開心增值兒童合唱團」拍攝了《我喜歡返學》MV,並由該校師生及家長傾力演出。 《我喜歡返學》用了節奏輕快的「失憶週末」樂曲,並由該校林廣輝校董(圓玄學院第二中學校長)親自填詞,更由圓玄學院第三中學攝製隊協助拍攝,於2018年2月5日首播。
 

第8屆Inepo Euroasia國際環保奧林匹克比賽
榮獲金獎及全場最高分
片長:4分41秒
新增日期:2014年5月16日
簡介:5E李可婷和4S陳浩崙於四月代表香港參加於阿塞拜疆舉行的InepoEuroasia國際環保奧林匹克比賽, 榮獲 世界金獎及全場最高分。
 


家長教師會廿週年-回顧短片
片長:9分59秒
新增日期:2014年5月14日
簡介: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家長教師會廿週年短片回顧,由楊凱傑老師製作。
 

圓玄廿五載(銀禧校慶主題曲)
片長:3分39秒
新增日期:2013年9月10日
簡介: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二十五週年校慶主題曲,由林廣輝校長作詞,陳奕楷老師作曲及編曲,謝凱傑同學製作影片。

我們努力的成果 (2012_13)
片長:9分22秒
新增日期:2013年9月25日
簡介:總結本校在2012至2013學年師生努力的成果,包括各類大型活動、公開試及校外比賽佳績。

< 耆樂警訊之防罪短片創作2015 >
片長(1):2分33秒
片長(2):3分30秒
新增日期:2015年7月23日
本校領袖生參加大埔警區「耆樂警訊之防罪短片創作2015」,與「長者學苑」的長者攜手合作,透過創作短片,讓長者了解近期最常見的犯案手法,提高長者的防罪意識。同學利用課餘時間拍攝短片,從中學習到有關之法例資訊,更了解到不少騙徒犯案手法,除提高長者防罪意識外,亦同時提高自我保護意識,重點宣揚滅罪信息。

<學校機構各出其謀 借大熱電影威力宣傳>
年宵兵團拍短片youtube搶客>
片長:2分33秒
新增日期:2012年1月19日
為讓學生實踐課本上的理論,體驗企業家精神,本校連續第七年參予年宵活動,並成功競投攤位,並獲<晴報>專訪報導。<詳情>

<NOW新聞台>專訪報導--
<圓我美夢原創歌曲>專集
片長:17分08秒
新增日期:2009年6月10日
為推動創意教育,提供平台讓學生一展音樂才華,本校錄製<圓我美夢原創歌曲>專集,作曲、填詞及主唱均由師生一手包辦製作,並獲<NOW新聞台>專訪報導。

圓玄透視--和諧校園
片長:12分13秒
新增日期:2009年1月20日
簡介:早前德育組向老師及中一至中七級同學進行採訪,看看圓玄二中學生的和諧生活。

圓玄路上
片長:6分04秒
新增日期:2008年5月5日
簡介:回顧學校以愛耕耘廿載的成果,展望將來,用心開創更豐盛的二十年。



圓玄照亮我心(二十週年校慶主題曲)
片長:4分42秒
新增日期:2008年4月17日
簡介: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二十週年校慶主題曲,由林廣輝校長作詞,陳奕楷老師作曲及編曲,李嘉威同學製作影片。

選校兵法中學篇: 圓玄二中
片長:8分47秒
新增日期:2006年9月14日
簡介:本校之辦學理念及優異成績備受各方認同及推介,有線電視11台親子節目「我們都是父母」特到訪本校,在「選校兵法中學篇」內介紹本校學生的傑出表現及學校特色。

文藝匯演 - 群飛鳳舞
片長:2分32秒
新增日期:2006年6月22日
簡介:描寫一群彝族少女歡天喜地迎接客人。圓玄二中舞蹈組憑此舞榮獲「大埔區第廿五屆校際舞蹈比賽」金獎及最佳服裝獎之中國舞。

活力校園
片長:2分06秒
新增日期:2006年4月27日
 




師生情懷
片長:3分06秒
新增日期:2006年4月27日
 




你是 2011年10月16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