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霹靂舞將於2024巴黎奧運「入奧」,成為正式項目,香港體育舞蹈總會霹靂舞分部剛於6月12日假奧海城舉辦「2022香港霹靂舞代表隊選拔賽第一站」,六組別冠軍順利誕生。第一站選拔賽以 「1on1」* 形式,按Bboy 13歲或以下、Bboy 14-17歲、Bboy 18歲或以上、Bgirl 13歲或以下、Bgirl14-17歲及Bgirl 18歲或以上,劃分六組進行,合共有84名參賽者。經過一番激烈較技,本校5S秦朗然於(Bboy 14-17歲) 組別中技壓其他參賽者,勇奪冠軍,將獲得港隊預備隊資格,有機會代會香港出戰國際比賽。在此,學校恭賀秦同學得金奪冠之餘,亦期望他日秦同學能代表香港出戰國際大賽,為港爭光。
 
*「1 on 1」
霹靂舞比賽形式之一。比賽除講求選手肢體律動是否順暢,舞步和招式能否展現俐落自信外,亦要求在回應對方的舞步中,表現更多舞步的編排組合及應戰技術。

 


你是 2022年06月22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