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 main_01
  • jquery gallery
  • main_01b
main_011 main_01a2 main_01b3
angularjs slider by WOWSlider.com v8.2

中史科中國文化推廣雙周,獲獎名單:
歷史原來可以咁短片製作
優異獎 : 1C幽王失國及2A杯酒釋兵權
最佳演員 : 1C吳銳杰、1B曾曉潼、黎祉悠、1E余增輝、佟偉、2A黃凱謙、 周世賢
認真參予班別: 1A,1B及1E
參予為期六星期由嶺南大學舉辦非物質文明麵塑製作課程,完成豬,熊,蛇等動物,優異作品年終將在大型展覽展出。
參予班別 : 1A及1E
我和我的祖國電影欣賞會踴躍參予班別分別為2C,2A,1B及1C同學。
中四中史班辯論比賽,辯題為秦始皇是一個暴君,勝方正方,組員包括主辯中四全德泳,楊日及林劍嶽,最佳辯論員為楊日。
恭喜以上獲獎班別及同學。
 
「文化」就是「透過學習人類思想與行為的精華來達到完美」;文化不分東西、地域、古今、時空,簡單來說就是對真、善、美的追求。文化需要認識、保育、承傳,亦需創造,期望同學能多認識、欣賞不同種族、地域、時空的文化,將認識、學習融入日常生活。每天都是文化日。
 
非常欣賞同學的付出及積極參予。期望同學保留求真、求善、求美的初心•追求真理,創造無限的可能。
 
贈「致明日的舞歌詞」一段:
沿途靜聽山海清雅
帶點耐性 再兜個圈嗎
搖曳裡 到曠野 到晚空
要碰到 永遠青春的夢
會跌痛 也會哭 教會我
要記得 心處的悸動
隨傷疤 滲入你 栽種一彎笑容 wo
我會與你抱擁
雨再降 也當吹吹風
還未到步 我知道 忐忑的旅途
唯願看盡 各種美好
如舞蹈
會更暖 會更光 我與你 永遠一起守望------- 與圓二同學共勉 - 陳翠儀老師

活動詳情如下:
<
.15/11及18/11 參觀沙田文化館  - 漢唐陶瓷展及瞧看60+展覽 
.參予班別 : 中四中史班、1C、2C及2A。
 


你是 2021年11月25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