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本年度戲劇學會參加『校際戲劇節』及『大埔區中學戲劇比賽2022』,憑劇目『一心四(死)用』,分別奪得『最佳導演』、『優異男演員』、『傑出女演員』、『傑出劇本』獎。

本劇由戲劇學會全體同學一同構思,並由5E林恩同學及1E吳梓桐同學合力編寫劇本,故事講述很懂得利用男生去達到自己目的的Cytheria,遇到了令她有「初戀感覺」的樊星,但他卻忽然失蹤,其後Cytheria身邊的男生亦一個個離奇地死去。起初她懷疑兇手是其中一個愛慕她的男生,但最後她發現了一個驚人真相……

本年度兩項比賽都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的疫情發展,主辦單位已安排參賽學校的戲劇演出以網上「讀劇演出」*形式進行,比賽當天透過zoom形式在線上實時演出。

評判讚揚本劇在Zoom形式下,導演充分運用Zoom的特質,讓觀眾能專注投入演員的演出。此外,評判特別表揚男、女主角有潛質,期望將來在舞台上觀看他們的實體演出。

 
本年度獲獎項目如下:
比賽: 大埔區中學戲劇比賽2022
最佳導演
優異男演員: 1E鍾正昊(飾演John Chan)
 
比賽: 校際戲劇節
傑出劇本獎: 5E林恩、1E吳梓桐
傑出女演員: 5E林恩(飾演Agues)、4C林美錡(飾演警察)
 
 
演出後與評判互動交流
 

你是 2022年6月06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