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吉隆坡國際工程科學展 (Kuala Lumpur Engineering Science Fair)」是由馬來西亞數個知名科研或教學機構,包括︰馬來西亞工程學院、拉曼理工大學、馬來西亞高科技政工組,一同舉辦的年度科研盛事,當中挑戰賽 (KLESF International Challenge) 更吸引全球超過100隊中小學生一同參與,分享各國的創新意念。
 
本年度礙於疫情,挑戰賽以網上形式進行。本校派出三位同學,帶同他們的作品「Easy Control Integrated Energy Saving System」參加是次挑戰賽,並成功從芸芸眾多的作品當中突圍而出,成功奪得銀獎、200元令吉的現金獎及大會紀念品。
 
同學已在2021年11月完成所有賽事並獲獎。國際物流因疫情大受影響,以致相隔多月才能將獎牌及紀念品寄到本校。雖然同學未能從評審手上親手獲得獎項,但科研組也很高興能夠邀請林校長在2022年6月28日的早會為同學補頒獎項。
 
最後,科研組希望疫情能夠盡早結束,同學可以親身到世界各地參與比賽,和全球各地的人交流,了解和學習各地的文化。
 
參賽學生名單︰ 4B張樂然、4D蔡俊浩 、 6B高寶駿
負責老師︰ 陳嘉璧老師
 
銀獎獎狀 :
4B張樂然
4D蔡俊浩
6B高寶駿
 
官方網站公佈比賽結果
參賽影片截圖

 


你是 2022年07月19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