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2022年8月5日(星期五)本校學生會Patronus成功舉辦了圓玄造星,節目相當精彩。

今次才藝競技,有本校音樂老師陳奕楷先生及爵士舞學會負責老師林偉強先生擔任評判,他們均稱各參賽者準備認真,表現具實力,值得稱讚。

比賽共設4個獎項,分別是由評判選出的最具潛力獎及最具實力獎;由觀眾投票選出的最受歡迎獎以及最新奇獎,獎項構思可謂照顧全面。

獲得最新奇獎的Radiance是由5A蔣雨欣、5E楊恩彤、5S鍾羽蕎、5S蘇芷瑤組成,她們表演的舞蹈名為Jeffrey's bloodline,甫出場一身黑超特警打扮便奪人眼球,舞蹈編排既有特色又具心思,十分吸睛。5S黃悅兒參賽項目是鋼琴演奏,曲目是貝多芬悲愴第一樂章,只見她手指翻飛盡展高超鋼琴造詣,奪得最具實力獎可謂實至名歸。最具潛力獎及最受歡迎獎均由2E江佩嘉獨攬,一曲獨照 演繹出堅信愛會重新降臨的深情,是評判及觀眾認可的星星。

節目中更邀請到重量級嘉賓Rockzelements表演Breaking,強勁的舞蹈、明快的節拍,再加上高難度的湯馬士全旋及空翻動作,全場觀眾均嘆為觀止如癡如醉。 是次活動得以順利舉行,學生會上下一心,傾力籌備,疫情下能建立平台讓二中學生進行音樂舞蹈文化交流,締造愉快校園氣氛,望來屆學生會能續舉行此類活動,將此文化承傳下去。
 
最受歡迎獎 最新奇獎

 

 


你是 2022年08月12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