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 main2_01
  • bootstrap carousel
  • main2_01b
main2_011 main2_01a2 main2_01b3
jquery carousel by WOWSlider.com v9.0

 

第八屆香港中學生傑出作品展 2023承蒙127間中學鼎力支持,一共接獲超過1000幅作品。無論提名作品以及參與學校之數目,皆突破歷年來紀錄,盛況令人鼓舞。評審團從中精選出66幅傑出作品,於2023年4月6日至14日在香港城市大學校園內展出,並收錄於畫冊出版。
 
本校5D李靜潼同學的作品榮獲高中組「非凡作品獎」。高中組「非凡作品獎」只有三名,等同冠亞季軍,獲得嘉許獎牌及價值港幣一千元的獎品。在此恭賀李靜潼同學。
 

 


你是 2023年04月25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