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 carousel jquery
  • main1_01a
main1_011 main1_01a2
image carousel by WOWSlider.com v9.0

 

由輔導組舉辦之中四日營已於11月18日順利完成。是次活動希望能幫助中四同學在經歷完疫情下的網
課後,通過與同學間的互動重新投入校園生活,並建構紀律及團隊精神。各班同學在日營教練及班主任的帶領下,參與許多不同的分組體驗活動,例如在合作下將同學輪流抬起的「鼻頂球」,考驗平衡及解謎能力、要利用有限數量的木磚走至終點的「鐵達尼」等。中四同學們積極投入、享受是次活動,與己班的同學及班主任都建立了更深厚的感情。
 
負責老師: 莫佩璇老師(輔導主任)、廖碧波老師
班主任: 黃美詩老師 (4A)、廖碧波老師 (4B)、黃家傑老師 (4B)、
羅冠威老師 (4C)、林秀萍老師 (4D)、簡德祥老師 (4E)
 
4A 林慧
我學習到團體合作的重要性,並明白凡事都需先嘗試,才會有成功的機會。
4A  黎鍾杰
是次活動令我和班上的同學更加熟悉,之後在班裡與同學互相幫忙,發揮團隊精神。
4B  利靜宜
這次活動能鍛鍊我的體魄,反思到自身平日做事態度懶散的問題,使我想自己往後變得更好。
4B  丘紫琪
活動開始時,我們班叫口號的表現很差,看似沒有任何勝機,但是後來經過各種團隊活動,令我意識到自己班原來也可以如此團結、表現出色。
4C  畢詠珈
日營雖然很累,但能有效增加我對同班同學的認識。
4C  曹穎楠
今天我能從沉重的學業中放鬆了一天!學習到合作精神和交流的重要性。
4D  鍾翠殷
日營活動的安排不錯,比我預期中好玩,亦看到了同學們互相鼓勵、團隊合作的一面;體能訓練能激勵我們積極參與,同時增加領導能力。
4D  梁雯靖
日營安排的活動都有重大意義,令我領略到不少人生道理,例如要多反思平時自己的行為、思考未來的路向、及明白到未來的道路是由今天的自己所選擇。
4E  陳琳琳
我和同學培養了更深厚的友誼。整體感受良好!要是活動時間再多點就好。能看到同學平時沒有的一面,而且和同學之間的合作感到很開心!
4E  陳天恩
在活動「珠走千里」中,讓我和同學們更有團結感。在第一個活動中,我們要把每個人提起來,令我很擔心輪到自己的時候,後來才發現同學並不會因為我的身形而排擠我,意識到原來我放大了自己的缺點。
 

 


你是 2022年12月16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