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 html slideshow
  • main1_01
main_011 main1_012
carousel jquery by WOWSlider.com v9.0

 

近年「VTuber」(Virtual Youtuber) 席捲各大媒體與產業,當中最大賣點是人們以虛擬形象進行直播天氣預報、生活時事、遊戲實況、旅遊熱點等,並與觀眾進行互動交流,從而帶來龐大的商機。隨著「元宇宙」熱潮來襲, Vtuber這行如日中天,全球有逾16,000個相關頻道,單是中國產業就逾千億人民幣。
 
2022年11月24日學習活動日修讀旅遊與款待科中四同學,學習設計虛擬形象/偶像,運用軟件建模、捕捉表情、聲控辨識、建構畫面。同學化身為觀光大使,分享不同旅遊景點,以及地道好去處,不僅讓觀眾看得開心,更可帶動城市宣傳。
 
為展示同學學習成果並作出嘉獎,相關影片已上載至youtube,頻道為:YY2THS Channel,歡迎瀏覽,點擊率 (截至31.12.2022止)最高影片將會獲獎。部份影片下週(13.12.2022 - 16.12.2022)會於學校大堂播放,歡迎觀看。
 
 

 


你是 2022年12月12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