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 wow slider
  • main1_01
main_011 main1_012
jquery carousel by WOWSlider.com v9.0
 
 
由於受疫情影響,學校一年一度的傳統活動 ── 師生競技賽已停辦兩年,隨著疫情放緩,學校運作復常,故師生競技賽今年載譽重來,已分別於12月7及12日舉行。四級八班百分百參與,每班皆派出精英出戰,令比賽過程爭持激烈,極具可觀性。而參與的師生在活動過程中亦全情投入,大家合作無間,歡聲笑語不絕,師生皆樂在其中。
 
今年的比賽項目包括足球定點罰球、籃球定點射球、六人跳大繩、躲避盤及新增設的「過三關」,內
容多樣,講求技巧、合作、應變及策略,要求師生各展所長。活動期間,不時可目睹師生共樂,氣氛和諧融洽,洋溢溫情暖意。今次活動中,學生能成功邀請到超過二十位老師拋下繁瑣的公務與同學們歡愉共樂,一起與同學感受充實愉快的校園生活。
 
 

你是 2022年12月16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