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陳武科老師獲得由香港教練培訓委員會舉辦的「2022賽馬會香港優秀教練選舉頒獎典禮」中的「學校優秀教練獎」。這個獎項給陳老師一個肯定。
 
陳老師帶領學校排球隊,亦同時擔當教練一職。擔任學校教練期間,他帶領本校男子排球隊連續三屆打入「全港學界排球精英賽」四強,並獲一亞、一季及一殿佳績。本學年更帶領男女子排球隊同奪大埔及北區學界排球比賽冠軍及「全港學界排球精英賽」男女子組季軍殊榮,創造學校歷史。
 
 與此同時,陳老師也是香港排球總會二級教練,在課餘時間身兼香港排球總會教練。他曾兩次協助帶領U20香港男子代表隊到巴林參與亞洲錦標賽。透過這些經驗,讓學生能於不同層面認識香港的體育發展,除了有益於本校排球隊,還有機會帶領學生走出校園與不同球隊學習。
 

 


你是 2023年05月08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