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為慶祝招商永隆銀行成立90周年,招商永隆銀行首次與叮叮科創合作,提供全額資助予30名中學生修讀90周年「再出發」3D模型先導課程,盼學生發揮創意,將堂上學習而來的科技工程的知識,應用Blender 3D軟件的技能,設計電車模型及發揮創意製作他們心目中未來銀行元宇宙及未來銀行服務場景。本校 3E班 劉翰汶同學經提名及遴選,成功取得錄取資格,分別於2023年
4月29日、5月6日及5月13日完成了為期近25小時的3D模型(3D Modelling)設計基礎學習。
 
而主辦方亦於5月13日舉辦了90周年「再出發」3D模型先導課程頒獎典禮,在典禮中,同學們都紛紛向傳媒展示他們的創意,劉同學亦從中獲益不少,希望劉同學可以在未以他在課程所學,在其他的舞台上發光發亮。
 
 
 

你是 2023年06月06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