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 javascript slider
  • main1_01
main_011 main1_012
image carousel by WOWSlider.com v9.0
為了共賀新春,家教會以往會在農曆年後舉辦新春團拜活動。由於過去的疫情限制,已有三年暫停舉辦此活動。隨著疫情的過去,本年的新春團拜已於2023年2月6日舉行。

當日家委為大家準備了什果沙律、麻辣雞翼尖、椒鹽雞軟骨、孜然燒茄子、鮑魚雞煲等,味道不錯。

出席者除了校長及本會家長委員及教師委員外,還有前主席吳瑞玲,楊映輝副校長及曾彩芬副校長。出席的家長委員包括邱愛蘭女士、林瑞珠女士、陳碧君女士、曹潔雲女士、黃綺媚女士、卓詠如女士和蔡宛諭女士。做到家長及學校溝通的作用。尤其是在疫情之下,已連續三年取消此動,這次的復辦,意義更大。

家教會尚有相關的報道,有興趣者可以按入以下連結瀏覽:
http://www.yy2.edu.hk/PTAWeb/photo.html
 

你是 2023年02月10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