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 1_01
  • 2_01
  • javascript slideshow
  • 4_01
1_011 2_012 3_013 4_014
jquery slideshow by WOWSlider.com v9.0

 

 

中六同學即將離開二中,在高中的三年,他們的學習路上遇到不少阻礙,很需要得到鼓勵。家教會作為學校的堅定後盾,十分希望能為中六同學送上鼓勵與祝福。

家教會在二月初請全校家長為中六同學撰寫心聲紙,以作打氣。之後將收集的心聲紙製作了一個精美的壁報,放在有蓋操場,供同學閱覽。為了使中六的同學也可以發表心聲,委員還製作了一塊壁報,給他們張貼心聲紙。

 本年收集到的心聲紙接近200張,是去年的兩倍。

 在2月5日,邱愛蘭女士帶領本會委員焗製了焦糖杏仁糯米船小食。卓詠如女士及曹潔雲女士借出廚所。並於2月8日的早會時間由各委員代表送給中六同學。此糯米船小食寓意這艘小船載著同學的夢想,駛向美好的將來,希望同學將來一帆風順,前程錦繡!

家教會尚有相關的報道,有興趣者可以按入以下連結瀏覽:
http://www.yy2.edu.hk/PTAWeb/photo.html
 

 


你是 2023年02月13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