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 bootstrap image slider
  • main1_01
main_011 main1_012
css slider by WOWSlider.com v9.0
本校輔導組於11月25日舉辦「中一日營」,希望可以透過團結的班風、團隊的關係和互相學習及扶持,協助同學面對升中時遇到的困難和挑戰,並達成以下目標:
 
(1) 促進學生關懷互助及團體精神。
(2) 提昇同學克服困難的信心及能力。
(3) 促進學生的組織及協作能力。
(4) 提昇學生的自信及能力感。
 
當日活動流程如下:
時間
活動
8:30
集合 / 簡介 / 步操訓練 / 分組口號大賽
13:30
分組體驗活動(一) : 拍數字 / 肥珠行萬里/鼻子點球
15:00
活動分享 / 大合照
16:30
活動總結 / 反思 / 定立目標
 
超過九成中一同學認為日營對增加對自己的認識及提昇自己面對克服困難的信心及能力有幫助或非常有幫助。以下是部分學生感想:
 
1B 江倖嵐
我覺得今次每一次在老師的責罵中可以知道自己真正的不足,而且可以改善我們的紀律,希望可以學校維持。
1B 賴浩然
這次的活動中,令我知道世上有人的生活很困難,令我學會珍惜。令我了解到自己不足之處,例如主動問同學和老師和同學心平氣和地溝通。
1C 侯子洋
我在是次活動的感受是一開始感受是很累,很渴現在雖然也累,但是我感覺是次活動令我變得主動,勇敢和積極。
1E 胡熙欣
今日雖然辛苦好累,但我很開心,這次活動令我更加了解同學和班主任,每一個活動都令感受到合作的重要,自信的重要。
 
中一日營能順利完成,有賴負責帶領是次活動的陳馬美玉紀念康樂營、輔導主任莫佩璇老師及以下各班班主任的付出。
 
班別
1A
1B
1C
1E
班主任
鄺子然老師
黎宛欣老師
林芷晴老師
鄭凱英老師
 
希望日後中一同學能好好發揮團隊精神,創造豐盛的中學校園生活。
 
   
 
 

你是 2022年12月12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