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香港創新基金將會在2023年6月17至18日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辦首屆的香港創科展,以「大想頭 齊創新」為主題,鼓勵學生應用科學、科技和設計意念,表達原創意念及新發現。展覽分為「高小組」、「初中組」和「高中組」,開放予全港的小四至中六學生參加。而本校作品「Frischfresh」(雪櫃殺菌器) 成功擠身120強,並獲得優異獎獎牌及每份作品港幣5000元獎金。
 
創科展將於6月17至18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會展) 舉行。入圍隊伍除了會向公眾展示他們的作品以外,也會角逐全場金銀銅獎,本校同學在展前不斷努力改良作品,望能乘勝追擊,再創佳績。歡迎各位老師、家長、同學在 https://reghksciencefair.org.hk/public/reg.php 登記出席,到場支持參賽同學,為同學打氣!
 
以下是Frischfresh的組員名單及作品介紹影片,供各位參考。
 
作品名稱
隊伍成員
Frischfresh
5B張樂然、5B蔣俊熙、5C 柯浩鵬、 5C 施羽欣
 
早前本隊學生亦到MIT Hong Kong Innovation Node中心,出席入圍作品的「審核日」,並向麻省理工學生講解作品的技術原理、完成進度及預期展示作品模樣等。
 

你是 2023年06月08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