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 main1_01
  • html slider
  • main1_01b
main1_011 main1_01a2 main1_01b3
image slider by WOWSlider.com v9.0
 
企業、會計及財務概論科學生,參加了由保良局曹貴子動感青年天地主辦,匯豐香港社區夥伴計劃支持的活動:「動感市集」- 未來技能培育計劃之「森林.慢活」市集。

計劃旨在加強青年自我認識,並透過一系列的創業培訓,幫助青年建立企業家精神,掌握迎接未來的必要能力。參加者可以免費參加一連串創業工作坊,參與市集活動,以累積實戰經驗,鞏固他們在計劃所學及強化職業技能以迎接未來的機遇。
 
活動內容:
 
 
 
 
非常感謝學校家長教師會的贊助,設計與科技科組指導組員製作產品以及老師們的支持,這個活動才得以成功進行。

為了答謝各界熱心人士積極支持這個活動,攤位銷售的部分收益將會捐贈給慈善機構。
 
 

你是 2022年09月15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