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 jquery image carousel
  • main1_01
main_011 main1_012
jquery image carousel by WOWSlider.com v9.0

 

 

日前舉行的家長日暨家教會會員大會,家長十分踴躍出席,說明家長對學校及家教會的支持。而為了照顧跨境學生的家長,學校特別準備了ZOOM會議,讓他們可以透過網上參與會員大會及與班主任會談。在會員大會上,第二十八屆主席黎彩紅女士報告了家教會會務。參選新一屆家長校董及家長常委的人數再一次破了紀錄,證明家長對學校的愛戴之情 。結果何倩靈女士獲選為家長校董,卓詠如女士獲選為替代家長校董。而九名家長常委亦順利誕生,他們隨即展開籌備新一屆家教會會務的工作。

接著,林校長為家長介紹了學校概況和新一個學校周年計劃的重點,使家長對學校的重要措施有進一步的了解。

為了使家長也與時並進,學校安排了兩位駐校社工為初中學生的家長講解題為「與子女同行成長路」的講座,而高中學生家長則由升學就業負責老師講解升學路,讓家長可與子女及早計劃升學及出路安排。

最後是家長與班主任的會面時間,透過雙方溝通交流,促使家校建立更緊密的伙伴關係,給予學生最佳的教育。

家教會網頁尚有相關的報道,請按入以上連結閱覽:
http://www.yy2.edu.hk/PTAWeb/photo.html
 
 

 


你是 2022年10月25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