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家教會為了支持環保及減輕家長及學生的經濟負擔,於暑假期間舉行舊書買賣活動。家教會委員李芬玲女士、林瑞珠女士、趙佩娥女士及邱愛蘭女士出席了活動,幫助家長選購合適的課本。
 
 
以下為部分出席的家長及學生的心聲:
我感到非常開心,這活動能為家長節省開支及省時,亦可支持環保。
安排得好好,使家長們減輕買新書的壓力,值得稱讚!
活動內容十分有意義,更應擴大給更多家長知道,了解更多。
這個活動很好,一來環保,二來不浪費,是個很好的活動,謝謝學校!
我感到非常開心,可以令我省下很多錢。希望之後每年都有!同學和老師都非常友善。
我很開心可以參加家教會的舊書買賣活動,我學會了環保和對人的正確態度。希望這個活動可以一直舉辦下去。
這次舊書買賣活動十分有意義,我體會到很有趣的感受。我把舊書全部賣出, 我感到十分有成功感,希望下次還能參加。
我覺得是一件很環保的事,如果我沒有參加舊書買賣,我現在的課本可能身處堆填區, 還有當每賣出一本書的時候,我的成功感就很大。
 
還有其他家長及同學的感受,將在十月出版的《家長通訊》內刊出。
家教會網頁尚有相關報道,請按入以下連結閱覽:
http://www.yy2.edu.hk/PTAWeb/photo.html
 

 


你是 2022年09月06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