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 jquery carousel slider
  • main1_01
main_011 main1_012
css image slider by WOWSlider.com v9.0

 

 

由於受疫情影響,一年一度的敬師日配合活動 ── 高年級師生足球挑戰賽,已連續停辦兩年,今年終可載譽重來,強勢於十二月八日上演。
 
本屆與教師足球隊對賽者為重組的學生足球隊,雙方皆加入不少新血,技術幹勁兼備,故造就了一場刺激緊湊的矚目大戰。比賽於三時三十分上演,看台上雲集各方粉絲,大家都為老師或同學打氣加油,場面熱鬧,重現愉快校園的美麗風景。比賽分六節進行,比賽時間共90分鐘。雙方在賽事中均有理想發揮,教師隊雖於首兩節大幅領前,但學生隊並未輕言放棄,在教練的專業調配下,於中段後已奮起力追,雙方一直維持一至兩球的差距。最終教師隊將士用命,以十五比十四擊敗足球隊,再度摘下桂冠!而羅冠威老師及3A范承俊皆各自攻入4球,共同榮膺賽事神射手,獲得金靴獎。
 
活動組為配合比賽回歸校園,特設兩項互動活動予同學參與,分別為「球衣主人猜猜猜」及「現場投票賽事MVP」。前者要求同學競猜教師隊17件球衣的主人誰屬,結果全校共17位同學悉數猜對,誠屬佳話。而賽事MVP則由發揮出色的羅冠威老師奪得,可謂實至名歸呢!
 
 
 

 


你是 2022年12月13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