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 main_01<
  • bootstrap carousel
main_011 main_01a2
html5 slider by WOWSlider.com v9.0

 

於2022年10月7日旅遊與款待科安排了修讀本科中五及中六同學、通識科安排中六甲班同學,以研習《大澳的可持續發展 及 參觀大澳文物酒店》為目的地之考察活動,以使學生能走出課室,透過探究式學習,培養探究和思考的技能,讓同學們走進相關的真實場景進行探索。
 
同學透過考察大澳的社區中心、人工和自然景點,根據觀察所得,評估旅遊活動對大澳帶來什麼影響。  
 
修讀旅遊與款待科的同學,更可實地體會「舊式建築改建酒店」具有重要的歷史意義,是促進保護文化遺產和可持續旅遊的正確一步。
 
1918年7月17日,大澳警署發生警察開槍謀殺及自殺案後,留於防盜鐵板上的九個子彈孔。
尋找彈塗魚及招潮蟹
     

 


你是 2022年10月12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