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 jquery slideshow
  • main2_01
main1_011 main2_012
 
 
「創科@大埔2022」展覽由大埔學校聯絡委員會主辦、民政事務總署社區資助,致力於建立良好創科氛圍,為區內的中小學生提供實踐科技及創新意念的平台,同時提高大埔社區對科學的興趣。
 
早前「創科@大埔2022」於11月7日舉辦傳媒發佈會,本校科研組獲邀出席,展示研究成果。本校科研組成員3A曾昭然及3E庄欣怡向傳媒介紹「Smart Classroom Control」展品,在場嘉賓及記者都一致給予好評。在此,我們特別感謝大埔區各校長當日指教和鼓勵。而本校另一項作品「液流儲能電池」也將會在「創科@大埔2022」展覽一同展出。
 
「創科@大埔2022」展覽將於11月20至21日舉行,詳情如下:
日期: 2022年11月20至21日
時間: 10:00am - 6:00pm
地點: 香港科學園第三期12W大樓大展覽廳
 
歡迎各位師生、家長到場支持!如欲索取門票,歡迎與伍庭朗老師或陳嘉璧老師聯絡。
 
 
學生與大埔民政事務助理專員楊嘉亮先生及民政事務總署大埔民政事務處聯絡主任麥美儀女士合照
科研組成員向大埔舊墟公立學校(寶湖道)
葉億兆校長講解
科研組成員向三水同鄉會禤景榮學校
李小寶校長講解
 
 

你是 2022年11月18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