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 main_01
  • jquery carousel
  • main2_01
main_011 main1_012 main2_013
slider html by WOWSlider.com v9.0

 

因疫情而停辦多年的敬師午膳今年終於可以重辦,在現任及多位前任家委的努力之下,接近40道精美的菜式呈現了在老師的面前,每一位老師無不被色香味俱全的菜式吸引:龍蝦伊麵、醉鮑魚、蟠龍鱔、黃金蝦、啤酒鴨、生菜素鮑片,赤小豆粉葛鯪魚湯、腐竹雞蛋糖水、芒果布甸等,不能盡錄。家委為了這次的敬師午膳,籌備多時,更於當日忙碌一整天,一道道美味的菜式終於完成了!家委的心意,每一位老師都能感受得到,圓玄二中的家長對老師的愛戴之情可以說是滿溢至極,怎能不感動呢!

感動的是還有不少子女已畢業多年的家長依然回來,烹調美食,還有一些家長因為事忙而未能親身到來,但仍準備食物,送到學校,這份心意實在令人動容。以下節錄了一些家委及家長的感受:
 
今次的活動能夠順利完成,真是全靠大家一起努力的成果!好感恩,我們今屆家委真是很齊心,每一個都很盡力。真心感謝有份參與的每一位家委。
 
我和Ivy大約個幾星期前已開始構思菜式,不停調整,最終確定了菜式。到敬師午膳當日的確好忙,在眾人齊心合力下,好彩最終都順利完成,辛苦晒大家!
 
很榮幸能參加今年的敬師午膳,身為家教會的一份子,心情既緊張又期待,因為大部分的現任家委也是第一次參與敬師活動。
 
當日場面熱鬧非凡,充滿了溫馨和歡樂聲。全校老師,家委和義工家長約70人。烹飪組的家委們準備了超過40道菜式(包括8樣甜品,8道冷盤等),當中有極之受歡迎的龍蝦伊麵,蟠龍鱔,醉鮑魚,黃金蝦等等。有些家長不能參與,也特地送上自製的美食(例如,巴斯克焦糖芝士蛋糕,椰汁西米糕等)令菜式更多元化,更豐富!
 
見到大家這麼齊心去參與敬師午膳真是十分感動。絕對感受到各家委及前任家委對老師的尊師和心意。因為工作的關係,我不能參加,但你們真是十分細心,每個菜式都有餐牌,還設計了backdrop,真是辛苦了大家!
 
期待下一年的敬師日,雖然有些忙碌,但是每位家長用真誠心意,來表達對老師的敬佩同敬意,感恩感謝老師們對著頑皮的小朋友,辛苦老師校長們。真是不容易啊!有愛心,有耐心,有包容心。我們家長雖然忙碌,但十分開心快樂!
 
家教會網頁還有相關的報道,有興趣者可以按以下連結瀏覽:
http://www.yy2.edu.hk/PTAWeb/photo.html
 
 

 


你是 2023年05月29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