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本年度大埔及北區學界男子高級組籃球決賽已於29/11在大埔體育館上演,本校籃球隊出戰保良局馬錦明中學,最終以53比52擊敗對手。其中隊長何仲熙個人獨取32分,協助球隊首奪男籃高級組冠軍,亦首次躋身全港精英賽,名留校史。
 
教練:陳利偉先生
 
男甲籃球隊成員如下:
6A黃振剛(隊長)、6C何仲熙(隊長)
6B陳思愷、6C陳兆亨、6C全德泳、6C潘熙祖、 5A郭耀聰、 5D陳靖霖 、5E馬振濤、5E蘇楚賢
4A蔡沅軒、4A溫嘉暐、4A曾祥輝、4D黃焯桸、3C蘇澤霖
 
本校男子籃球隊近年成績(2019-2022年因疫情取消賽事)
年份 獎項
2023-24 大埔及北區學界男子高級組籃球錦標賽冠軍
2022-23 大埔及北區學界男子高級組籃球錦標賽季軍
2018-19 大埔及北區學界男子初級組籃球錦標賽季軍
2017-18 大埔及北區學界男子丙組籃球錦標賽亞軍
 
6A   黃振剛
今年我除了身兼籃球隊排球隊隊長,更要準備應考中學文憑試。我十分感謝籃球隊這班隊友一直鼓勵和支持我。在這一年的比賽,我學會凝聚球隊是隊長的責任。我亦十分感謝陳利偉教練的付出, 帶領我們締造歷史,並晉身「人生只有一次的精英賽」。
6C    何仲熙
我十分榮幸能夠以隊長身份帶領球隊摘冠並進軍精英賽,為六年的中學生涯畫上完美句號。經歷過高山低谷,我們最終踏上頂峰!感激教練、各位隊友和各位老師,沒有他們的支持便沒有今天的大家。
 

 


你是 2023年11月30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