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2018-2019年度敬師日暨新年聯歡學生須知

2018-12-14
校務處職員
 
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2018-2019年度敬師日暨新年聯歡

學生須知

 

1. 日期: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日(星期四)

2. 當天程序:( 高年級上學時間為 8:15 a.m.,低年級上學時間為9:15 a.m. )

 

中四至中六

至中三

 

時間

程序/活動

時間

程序/活動

 

8:15

預備鐘

 

 

 

8:20

集隊、進入禮堂

 

 

 

8:25 – 9:15

高年級「敬師日」典禮

9:15

預備鐘

 

9:20

集隊、進入課室

 

9:15 – 10:45

高年級歌唱比賽

9:25 – 10:30

低年級聯歡會

 

10:45 –11:00

小 息

10:30 –11:00

小 息

 

11:00 – 12:10

高年級聯歡會

11:00

集隊、進入禮堂

 

11:05 – 11:30

低年級「敬師日」典禮

 

11:30 – 12:35

低年級歌唱比賽

 

12:10

放學

12:35

放學 *

*   12:35 p.m.為預定放學時間,屆時有鐘聲提示。同學在離校前必須完成清潔課室的工作。

 

3. 儀容服飾指引:

(1)

為方便進行聯歡活動,同學可選擇穿著便服回校。同學的便服應以輕便適體、樸素整潔為宜(牛仔褲/長褲、球鞋),不得誇張前衛、標奇立異

(2)

儀容要求與平日相同,不得作不符校規之裝扮:學生之儀容服飾必須純樸、整潔、莊重、稱身、健康及符合學生身份。備註:不得穿著露腿褲、靴、毛線褲 ( leggings )及各類絲襪褲。

(3)

學生儀容服飾若不符合規定,將會受到紀律處分以及不准參加聯歡及任何活動。

4. 財政:分班聯歡會,每人繳交金額不宜超過 $50.00,各項支出亦應事先計劃,以節儉為原則,並須經班主任批准,並做收支報告,張貼及公佈予同學知悉。

5. 佈置:所有玻璃、易脫漆之位置如牆壁、投影器、大門、窗框、燈罩及風扇等,均不宜貼附帶有黏性之物品。( 絕對禁止使用雙面膠紙 )

6. 音響:如使用課室音響,必須經班主任同意,歌曲之內容務須健康,聲量以不騷擾他人為原則。

7. 清潔:保持班房清潔,嚴禁使用噴膠、碎紙等作裝飾或玩耍之用。每班應準備適量膠枱布作鋪枱之用,校方提供垃圾袋,同學如有需要,可自行到洗手間旁取用。垃圾應放置於課室門外,以便工友收集。每班須預備約15分鐘作為收拾清潔之用。另必須執拾整齊將之置回原位

8. 飲食:(1) 只可在室內飲食;(2) 嚴禁攜帶任何含酒精的飲品回校

9. 同學不得自行於校內時間外出購買或領取聯歡食物及用品。

10. 聯歡會進行期間,學生不得擅離課室 (惟經班主任批准者除外)或探訪別班同學,以免影響其他班別進行聯歡。學生亦不應在操場進行球類活動。

11. 同學必須於下午一時前將課室執拾妥當,將之回復原貌,然後盡快離校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