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有關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教育局宣佈延長農曆新年假期事宜

2020-01-31
校務處職員
 
敬啟者:由於近日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確診及懷疑個案增加,為保障公共健康,教育局宣佈全港學校延長農曆新年假期至16/2/2020星期日止(即17/2/2020星期一復課) 。請家長留意下列事項:

1. 原定於2月16日舉行的家長日及2月17日的家長日特別假期將予取消,2月17日(一) 正式復課。班主任將於復課後個別約晤家長,派發學生成績表。

2. 延長假期期間的一切校內及校外活動均會取消,請家長提醒學生留在家中。學校會維持開放(上午9時至下午5時,星期六及日除外) ,並會安排人手照顧家中乏人照顧而需要回校的學生。

3. 教育局發出通函呼籲已返內地渡歲的教職員及學生應儘快回港,減少感染疾病風險,回港後須留在家中,密切留意健康情況,如有不適,應儘快求醫。有見及此,學校提醒家長,學生應按照原定假期完結或之前回港,不應於這段延長假期期間再作外遊安排。

4. 原定於2月4日開始的中六模擬考試順延至2月17日開考,而對卷及温習假期的安排,將於復課後公佈。

5. 學校稍後會透過網頁發放學習材料,以期學生善用假期,為復課做好準備。

6. 復課時學生應自備口罩,在人多擠迫的地方或校園內佩戴,學校每天只能有限度提供口罩予學生使用。

7. 由於疫情發展變化迅速,學校會因應事態發展作出應變安排,請家長留意學校網頁的宣佈。

如有未詳,請致電26616038查詢。

此致
學生家長

香港道教聯合會
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林廣輝校長


二零二零年一月三十一日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