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Untitled Document

 
 
 
進行新任老師進行觀課及家課檢查。
 
 
 
已完成學會招募。
 
 
 
因疫情取消活動。
 
 
 
延續九月份推行的疫情倫理教育,於宗教倫理課推行「疫情下的品德」心聲寫作活動,讓學生反思個人責任及自律等品格。
 
 
 
完成製作網上連結,提供本地專上院校的資訊,方便學生在疫情下掌握更多報讀課程的資訊。
透過Zoom平台向中六級學生介紹大學聯招報名安排及選科考慮;
為中六學生分析升學出路及所需的成績,期望協助學生計劃未來升學出路及更好準備本年的文憑試。
與信義會職涯規劃同工合作,透過Zoom平台舉辦「中六面試工作坊」,讓學生瞭解面試涉及的內容及準備面試的技巧。
 
 
 
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三日校長、副校長及訓導主任與候任總領袖生面談。
   
 
 
 
舉辦四十二式太極劍及氣功八段錦班。
舉行家教會會員大會,會上報告了第二十六屆家教會會務及財政情況,並公佈第二十七屆家教會家長委員選舉結果。完成家長校董選舉,楊瑞玲女士當選新任家長校董,陳國強先生為替代家長校董。
 
 
 
教育心理學家為中五、六生進行評估,約見學生及家長。
進行言語訓練班。
進行高中有特殊教育需要學生寫作班。
為中六申請中學文憑試考試調適。
約見有特殊教育需要學生,了解學生困難及需要。
與社工聯絡,支援有特殊教育需要學生。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

學務事項 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