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今日是我第一日中學的銜接課程,我覺得很有新鮮感。在玩遊戲時,首先我們玩了「大風吹」,我覺得很緊張、刺激,因為輸了就要自我介紹,雖然我是不介意做自我介紹,但畢竟是要在同學和老師面前做,我還會有些不好意思,結果我還沒有輸過!之後,我還記得玩了一個關於是同學的遊戲,就是要問同學一些問題後,寫上答案和該同學的名字。
第一天上中學,以為沒有功課,但沒想到真的有。還第一次被林校長點名問問題,留下印象。也以為班主任很惡,但感覺和諧。可是傷心的是沒法跟朋友同班,課室是用黑板,不能坐頭位。希望明天多點功課,快點回復全日課,參加課外活動。我會記得校長說的「充實愉快,動靜合宜和腳蹤留美」。
今日是我中一銜接課程的第一日。到了學校,我見到新老師和新同學,我好開心。我們首先要去演講室聽林校長訓勉,我覺得校長好風趣。返到課室我和同學玩遊戲,還有一班學長和我們玩遊戲,我覺得好開心。
我的心情十分開心,因為今天是中一銜接課程。首先,我們要互相認識大家,當時大家都十分緊張,但認識後,大家都沒有那麼緊張了。到了中一的講座,校長說了很多有關學校的事和校長十分搞笑,逗人哈哈大笑。最後大家一起玩遊戲,十分開心呢!
我覺得學校安排得十分之細心,因為我們初來報到,不熟悉學校和老師同學等。因此,學校幫助我們認識大家,更安排了各種有趣的遊戲,讓我們樂得其中。我的同學也十分友善,當我有困難時,大家都會主動幫助我,十分窩心!
我認識了班主任和學長,而今天玩了三個遊戲,分別是:大風吹、數生日和Bingo,覺得很開心。之後我們各自自我介紹和班主任自我介紹。接著到校長演講時間,經過這個環節,我認識了學校和校長,而我覺得校長是個幽默風趣,總結而之,我今天很快樂。
我覺得中學的老師和學長都十分好,我也十分喜歡班裡面的同學,我也十分期待以後在中學的生活和期待與班裡其他的老師見面,我也十分希望可以在中學學到很多知識。
認識了新同學和學長學姐們。感覺校長、老師和學長們都很友善,還帶我們玩活動來方便認識新同學。感覺非常有趣。
圓玄二中的各位老師、同學、社工和校長都很善良,同學和老師都是善於交談。圓玄二中環境很好,可以讓我在舒適的環境學習。
我覺得今日好有趣。校長也十分Funny,班主任也十分溫柔很包容和關心我們。我覺得最好玩就係班裡的小遊戲。今日真係好開心。

今天的活動,我認識了我們班的同學等等。校長說的「充實愉快,動靜合宜,腳蹤留美」亦深深記在我的腦海裡。班主任非常善良、幽默等。遊戲亦非常好玩,希望在這裡學習也會愉快。

 
Today, we play teams game, I was very tired so I drunk a lot of water. My bottle didn’t have any water. Our team got 900 points so we got a pack of peanut M&M’s. I learn my team’s student and this secondary school.
感謝老師,師長準備的活動,讓我們在入學前能夠更加了解同學,老師與整個圓玄二中中學。我們今天的其中一個活動是遊校園,我們去了家政室、操場、小賣店、圖書館等等地方,感謝師長們!
也是順利的一天,心情興奮。遊戲時間很好玩,幫我認識了同學和學長。最讓我難忘的是記住組團成員名字的遊戲項目,令人感覺緊張好玩。學長對同學非常熱情,像是太陽。今天快成功的讓我認識了校園,學校很大,掛在樓梯旁的畫作非常漂亮,很有意思。現在愈來愈期待校園生活了,祝順利。

今天我再次參加中一銜接課程。首先學長們介紹半和全日制的課程表,讓我初步了解九月一日開學的資料。接著,學長們帶領我和同學參加團隊競技遊戲,我們去了不同的地方計數和拍照,還互相認識,交換姓名、愛好和興趣。這次活動讓我初步了解同學,學長們和老師和這間學校的設施。學長們都十分友善,不會罵我和同學。我對於這間學校的喜歡有如滔滔江水連綿綿不絕,又有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啊!

在今天活動中,我能感覺到學姐學長們十分團結,也在今天的所有活動中,都具備介紹自己,包括名字、生日、班別….令更多的學生互相認識,也令更多來自不同班別的學生互相認識和了解大家。在Bingo遊戲中,透過一張紙,也可以令大家互相認識,主動問別人喜歡的水果、喜歡的歌手、喜歡的活動…在排生日日期的遊戲中,發現原來大家不說話也可以溝通,所以令我有信心,在未來的一年,我可以快樂地和大家相處溝通。
今天我玩得很高興,我認識了一位新同學謝頌懷。她常常笑哈哈的。我們玩了Bingo大風吹和做手語排隊。Bingo這個遊戲令我認識同學的名字。大風吹考我們的反應力。做手語排隊令我認識同學的生日。最後我還要感謝各位師長,師姐和老師們,因為他們帶我們認識圓玄二中。
我好開心可以認識老師、同學和校長。雖然我第一次上中學課室,所以我很緊張,但幸得老師、同學和學長的支持和鼓勵。終於,我已經不緊張,還感覺到圓玄愛的精神,我好感謝大家,Thank you
我覺得中學的老師和學長都十分好,我也十分喜歡班裡面的同學,我也十分期待以後在中學中的生活和期待班裡其他的老師,我也十分希望可以在中學學到很多知識。
認識了新同學和學長學姐們。感覺校長、老師和學長們都很友善,還帶我們玩活動來方便認識新同學。感覺非常有趣。
中一銜接課程讓我們對老師和同學們有了初步的認識,我也認識了很多學校的制度,也讓我明白了在中學生活要有的秩序,我也與新的同學建立了團結的精神。

多謝學長們對我們這一班的照顧,也帶我們玩了這麼多有趣又好玩的遊戲。多謝你們!

今天我玩了不同的遊戲,我覺得很開心。今天也認識了學校不同的地方,我覺得這間學校非常宏大,有很多不同的室別。我希望以後也可以跟同學一起合作完成活動。
我能夠體驗很多活動令我很快樂。我更知道了學長學姐都很善良,證明了這學校是一間很愉快的學校。

我的感想是開心,因為我玩了很多遊戲。雖然我很累和熱,但是我非常高興。希望下次也有這樣的活動。不管我們是不是完成所有任務,但是有做到團組合作就行了。

 

 


你是 2022年09月05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